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长视电子完成第二部企业宣传片拍摄

2013-03-15 17:30: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3月13至14日,长视电子完成了第二部企业宣传片的全部拍摄。此次携手合作的是广州博放广告有限公司。

  3月13至14日,长视电子完成了第二部企业宣传片的全部拍摄。此次携手合作的是广州博放广告有限公司。


  长视电子距上次宣传片拍摄已1年多,公司也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全新的现代化厂房,技术过硬的研发中心,专业化的销售团队, 欣欣向荣的企业文化。
 


  此次企业宣传片拍摄主要展示:


  公司的实力和创新能力,2012年,长视集团的销售业绩比2011年又翻了一番,实现了公司的预期目标。


  产品制造工序,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熟练的工人和完善的产品供应链。长视电子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生产能力,一批批高性能的产品输送到国际市场。
 

  SMT 车间拍摄

 

  制造中心拍摄


  第三点:展示公司文化和荣誉,我们的愿景是做一流的民族企业,铸世界领先品牌 。此次宣传片是围绕“安全视界”展开阐述,寓意长视要为世界安全做贡献。在员工福利,员工发展我们展开了一系列的改革,目标就是做一流企业、幸福企业!

 

  员工休闲生活拍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