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FLIR公司推出应用于自动化/过程控制的红外热像仪

2013-02-22 15:27: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FLIR公司推出应用于自动化/过程控制的红外热像仪,红外热像仪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的工艺过程连续监控。红外热像仪还能够轻松地收集到有关产品质量及/或生产效率的信息,而利用热电偶或可见光摄像机等传统工具则难以或无法获得这些信息。

 


 

  FLIR A65/A35列可以获得红外图像而不要求精确测温,其特征和功能使其理所当然地成为采用PC软件解决问题的用户的首选。

 

  系列热像仪:紧凑、功能全、实惠

 

  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非常紧凑。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在机器视觉环境中。
 

  两种型号

 

  可生成像素为640 x 512的清晰红外图像。若不需要这样高的图像质量,用户可以选购FLIR A35,该型号生成的红外图像为320 x 256像素。

 

  能显示-40°C ~ +550°C的温度。 使用FLIR A65/A35系列,从热成像图上可清晰看到低至50mK的温差。由于FLIR A65/A35系列由以太网供电,故通讯和电力供应共用一条电缆。

 

  连接接口

 

  系列符合GigE Vision?标准。GigE Vision是一个新的摄像机接口标准,采用了千兆位以太网通信协议。同时也支持GenIcam?。GenICam旨在为各种摄像机提供通用编程接口。无论采用的是哪种接口技术(GigE Vision、Camera Link、1394 DCAM等)或功能,应用编程接口(API)始终相同。

 

  可将一台红外热像仪配置为主设备,将其它红外热像仪配置为从设备,进而应用到需要多台红外热像仪来侦测目标的领域或者应用到立体影像领域。

 

  随附软件

 

  系列热像仪能与FLIR Tools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可观察和分析红外图像,具有各种功能,如可绘制时间-温度曲线等。用户若需要更多功能,并且还希望能够记录图像,可选购FLIR Tools+。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