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DLP大屏幕价格视项目具体情况而定

2013-02-22 13:44:34 来源:慧聪安防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决定DLP大屏幕价格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购买硬件的价格和安装费用及售后服务费用等。大屏幕显示系统硬件主要包括: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单元、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大屏幕矩阵切换器等。

  决定DLP大屏幕价格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购买硬件的价格和安装费用及售后服务费用等。大屏幕显示系统硬件主要包括: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单元、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大屏幕矩阵切换器等。大屏幕拼接的每一个项目的价格是不同的,得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作出最终方案才能定下最终价格。首先我们拿到项目信息的时候就要了解清楚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甲方对项目的要求。我们要了解清楚现场的面积,根据面积计算出需要的大屏幕拼接单元尺寸及拼接个数。然后根据客户对显示效果的要求来确定DLP大屏幕控制器应该采用什么配置的。因为功能方面有差异,所以大屏幕拼接器的价格差异化较大。所以我们在选择拼接控制器的时候要更具实际情况选择,我们要严格遵循之选对的,不选贵的的原则,因为整个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最后性能需要各方面软件硬件出色的配合才能达到最好,而非某个零部件很好就能出很好的效果。


  DLP大屏幕拼接系统功能模块:


  显示屏全屏显示,高分辨率应用,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可以显示高分辨率图片,可以实现全屏显示,也可以实现分辨率叠加的效果,能够完整的放大显示超高分辨率的画面效果。


  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墙支持多路Video信号显示,Video监控信息、摄像机、录像机、DVD影碟机、彩色实物显示仪等各类Video信号源均可接入大屏幕拼接器。多路Video信号经大屏幕拼接器后,可分别以窗口的形式在显示墙上任意位置放大、缩小、跨屏移动及全屏显示等。


  大屏幕拼接器能自由开启多个远程IP窗口,通过网络将远程计算机画面动态地显示在大屏幕上。远程IP窗口可无限制地漫游、拖放、调整大小、与其它窗口叠加。


  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具有处理超高分辨率拼接的计算机图形信号、Video信号及RGB信号的跨屏显示和不同类型信号叠加显示的功能,其中任一路信号窗口均可任意缩小、放大、跨屏或全屏显示。


  支持全实时RGB信号,最多可接收16路实时RGB信号输入,64路实时视频信号输入,可选多路非实时RGB信号输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