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优色2013年新春答谢会

2013-02-20 17:52: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2月1日下午,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长的路上 我们在一起”新春答谢会(年会)在其公司企业展示厅隆重举行,优色公司利用其产品液晶拼接屏、广告机、触控一体机搭载了一场数字科技感极强的年会。公司领导与广大员工们欢聚一堂,用欢声笑语喜迎2013年春节到来。

  飞龙辞旧岁!金蛇迎春瑞!2月1日下午,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成长的路上 我们在一起”新春答谢会(年会)在其公司企业展示厅隆重举行,优色公司利用其产品液晶拼接屏、广告机、触控一体机搭载了一场数字科技感极强的年会。公司领导与广大员工们欢聚一堂,用欢声笑语喜迎2013年春节到来。

 


 

  舞台背景及周围布置都采用优色液晶广告机及拼接等


  整个年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首先,是由优色刘峰总经理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致辞,一起共同回顾总结了2012年辉煌成绩及工作情况,共同畅想美好而光明璀璨的2013年。2012年优色年销售额取得卓越的成绩,达到2012年初的计划。另外,2012年优色在品牌建设方面同样取得很好的成绩,据悉,优色已经在全国各地区城市都建立经销渠道代理商,在上海、北京、南京等20个重点城市设立了直属办事处,直接服务于当地市场。
 



  精彩致辞之后,文艺节目开始上演,首先是由采购部带来的火辣舞蹈《十分钟》,火热激情的舞姿博得了阵阵的叫好声。年会节目精彩纷呈,好戏不断,一首首《我的好兄弟》、《护花使者》等好听歌曲由我们奋斗在一线的销售部人员奉献。一部由市场部带来的搞笑情景剧《风波》及客户部自编自演的歌舞串烧《青花瓷》+《江南STYLE》,让年会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此外,年会还获得企业员工家属们的上台助阵了,童声演唱《我的额吉》撼动了整个现场,美妙表达了员工对母亲的思念,也传达了优色一家人发展理念。可以说,整场年会的节目形式各异,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用心投入的表演无不展现着优色专显人创新、智慧、自信的风采。
 


  期间还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趣味十足互动游戏等,公司领导与员工的亲情互动让掌声、欢呼声不时在晚会现场上荡漾。最后全体员工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深圳优色专显科技有限公司是行业专用显示设备及解决方案品牌供应商,可向客户提供5-82寸液晶专显类产品,产品有:大屏幕液晶拼接、液晶监视器(安防监视器、工业显示器)、液晶广告机、触控一体机等,是国内在液晶专显领域中产品线最为完善的企业之一。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优色将倾心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客户以轻松、高效、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