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开发家庭视频监控系统

2013-02-18 10:47:29 来源: 国资委网站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经过近1个月的技术攻关,近日,中国电信[微博]福建莆田分公司成功开发基于云存储的视频监控新产品“天翼看家”,这标志着莆田电信成功打造智慧家庭核心要素,具备为广大家庭客户提供“端+管+云+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能力。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莆田电信推出低门槛、普及型的3G视频监控产品——“天翼看家”,重点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沿街商铺和家庭客户。据介绍,“天翼看家”具有移动性强、安装简便、功能齐全、性价比高四大特点。首先,只要有3G网络、WiFi等无线网络覆盖的地方,就可以通过天翼手机随时随地查看企业、商铺、家庭的实时情况;其次,摄像头等套件均采用无线方式,不影响家装和美观;最后,具有视频监控、图像抓拍、录像抓拍、语音监听、邮件报警通知、远端云存储等一系列功能。另外,安装免接入费,终端设备可选择自购或租赁方式,基本功能费每月仅几块钱,“一个账号,多人共享”且无需额外增加功能费,家庭普遍能够承受。

 

  目前,“天翼看家”业务已面向全市开放。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