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米卡隆重举办2013新春年会

2013-01-31 16:29:1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春风洋溢,辞旧迎新。1月26日下午四点,米卡隆重举办了2013新春年会。

 

  在会上,米卡全体同仁欢聚一堂,聆听总经理,各部门经理作2012年的年终总结和对2013年的工作计划演讲。

 

  首先发言的是米卡安防总经理刘强,刘总对201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了2012年公司在销售、市场推广、团队建设上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继往开来,刘总也对2013年提出了新的目标,针对销售回款、企业文化、人才储备、团队建设、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依次作了新的要求,为米卡2013年全年的工作作出了总体的战略规划。
 


 

  米卡总经理作米卡年终总结报告

 

  紧接着,营销中心总监萧霭庭对全年的渠道拓展、销售回款、市场推广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在2012年,通过公司全体上下的努力,公司业绩有了明显提高,米卡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同时,萧总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展望,如销售业绩再翻番、建立大客户部、继续推进市场推广工作等。

 

  接下来,产品部经理侯武东、物控部经理曾繁光、财务部主管林永艳、人力资源主管侯伟凌,行政部主管黄小东依次做了发言,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对2013年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

 

  在总经理、各部门经理的总结发言中,每位米卡同仁都找到了2013年新的目标与计划,相信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米卡会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

 

  随后,针对2012年度工作取得巨大成就的同事颁发了优秀新员工和年度优秀之星、冠军销售团队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优秀新员工
 


 

  米卡优秀之星
 


 

  冠军销售团队

 

  年终总结大会结束后,全体同仁聚在一起参加晚宴,晚宴现场热闹非凡,每个人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晚宴过程中,进行了抽奖环节,幸运的同事抽到了大奖,大奖齐声祝贺。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米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