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甘肃省15家燃煤发电企业实现视频监控 

2013-01-16 12:37: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甘肃省环境监察局重点污染源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完成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全省15家燃煤发电企业全部实施了视频监控。

  昨日,记者从甘肃省环保厅获悉,甘肃省环境监察局重点污染源视频监控系统项目完成验收并正式投入使用,全省15家燃煤发电企业全部实施了视频监控。


  据了解,为提高甘肃省重点污染源监控的自动化、信息化水平,更加科学、准确、实时地掌握重点污染源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甘肃省环监察局自去年开始就依托已建成的省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组织对全省15家燃煤发电企业实施了视频监控,实现了对全省燃煤电厂污染治理设施的全面监控,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了甘肃省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能力建设体系,提升了省级环保部门的环境监管水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