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NICE被IMS评为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市场全球领军企业

2013-01-09 15:48:2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NICE因其能为全球主要机构定制并提供多元的物理安全信息管理解决方案而得到认可,2012年IMS市场研究公司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全球报告以2011年收入为依据认为NICE已成为物理安全信息管理软件领先供应商。这是IMS市场研究公司物理安全信息管理报告连续二年将NICE评为全球顶级供应商。

   【CPS中安网讯】 1月8日,IMS市场研究公司(现隶属于IHS)将NICE System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ICE)评为物理安全信息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全球领先供应商。2012年IMS市场研究公司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全球报告以2011年收入为依据认为NICE已成为物理安全信息管理软件领先供应商。这是IMS市场研究公司物理安全信息管理报告连续二年将NICE评为全球顶级供应商。

 

  IHS视频监控和安全研究经理Niall Jenkins说:“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市场的入市门槛很高,因为这一领域所要求的资源种类只有实力雄厚且有能力研发、定制和提供多元服务产品的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才拥有。”

 

  NICE凭借其情境管理解决方案--NICE Situator被评为物理安全信息管理领先供应商,该方案符合以下标准:

 

  第三方系统和传感器的获取与关联--NICE Situator的网关数据库和开放式架构支持与第三方系统和传感器完美集成并对其进行管理。Situator的关联引擎过滤出相关信息并将一个单一事件呈现给操作员。

 

  积极的政策管理和基于规则的流程--可以根据为有效协作和情境管理而预先定义的触发器和事件,部署自动化任务和自适应工作流。

 

  可视化与映射--Situator将所有系统和传感器的地理位置以2D和3D形式绘制出来,以呈现全面的情境视图。

 

  后续报告与分析--所有由Situator管理的活动都被载入日志,以便做出全面“宏观”的说明、分析和报告。

 

  NICE安防总裁兼业务运营执行副总裁Yaron Tchwella说:“IMS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市场占有率排行榜巩固了我们作为顶级供应商的地位,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和政府预测、管理和减轻安全风险并提高运营效率。这是第二家确认我们在物理安全信息管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分析公司。NICE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有能力将庞大数据通过关联、自适应工作流和趋势分析转化为运营智能,这些方法极大地提高了情境感知和有效反应水平。”

 

  NICE提供的安全安防解决方案帮助各机构获取、分析和利用庞大数据以预测、管理和减轻安全风险,提高运营效率并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NICE的安全、智能和网络服务提供宝贵的洞察信息,使企业和政府可以通过关联来自多个传感器和渠道的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监测异常情况并识别发展趋势,适时采取最佳措施。全世界数以千计的客户都在使用NICE安全解决方案,包括运输系统、关键基础设施、城市中心、银行、企业和政府机构。

 

  关于NICE

 

  NICE Systems(NASDAQ: NICE)是提供基于意图的业务解决方案全球领先服务商,获取并分析互动交流,了解真实意图,挖掘和利用洞察力以产生即时影响。NICE解决方案依托于跨渠道和多传感器分析,帮助机构提升业务绩效,提高运营效率,防止金融犯罪,确保合规并加强安全防范措施。NICE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服务于25,000多家各类规模、各个行业的企业与安防客户,其中包括《财富》全球100强中的80多家企业。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