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推车式高压脉冲装置

2012-12-28 14:00:02 来源:山东中煤 作者:山东中煤 责任编辑: wangyanna 收藏本文
脉冲气压喷雾水枪、背负式高压脉冲装置,推车式高压脉冲装置,脉冲水枪

推车式高压脉冲装置

脉冲气压喷雾水枪、背负式高压脉冲装置,推车式高压脉冲装置,脉冲水枪

高压脉冲喷雾水枪有12L的和35L的,有背负式的和推车式的,方便工作人员使用。

脉冲气压喷雾水枪的组成:喷射器,储气瓶,瓶头阀,300/27/6巴双极减压阀,背架,压力表,安全阀,喷射器进水管,喷射器进气管,水箱,水箱进气管。

选择高压脉冲灭火装置的理由如下:

1、适用于扑灭仓库、机场、煤炭、石化、交通工具、商业场所及民宅的初期火灾。

2、主要用于火灾初期,尤其在针对狭窄空间、地下、交通工具及小范围ABC类火灾的扑救更显其良好性能。

3、在森林等自然环境的火灾初期使用同样是绝好的选择;同时它对抑制火势也非常有效。

下面以35L的脉冲水枪为例,介绍一下技术参数:

1、喷射距离:17m

2、贮水容量:35L

3、每脉冲喷水量:1L

4、充水时间:3s

5、额定工作压力:2.5MPa

6、储水桶工作压力:1.1MPa

7、净重量: 49.5kg

选择优质产品,您用的放心,舒心,如果您想了解跟多,欢迎拨打销售热线18653763379,座机0537-2169538,在线QQ2570938101真诚与您合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