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管理平台

35L推车式脉冲水枪

2012-12-28 13:59:07 来源:山东中煤 作者:山东中煤 责任编辑: wangyanna 收藏本文
35L脉冲水枪,消防水枪,脉冲气压喷雾水枪,背负式脉冲气压喷雾水枪,推车式脉冲灭火装置

35L推车式脉冲水枪

35L脉冲水枪,消防水枪,脉冲气压喷雾水枪,背负式脉冲气压喷雾水枪,推车式脉冲灭火装置

脉冲气压喷雾水枪简称为脉冲水枪,其型号为QWMT35

脉冲水枪的工作原理如下:专业顾问电话18653763379,座机0537-2169538,真诚与您合作!

脉冲水枪是利用压缩空气瞬间释放产生的极大动能,使空气与液体灭火介质(如清水)在毫秒量级时间内相互冲撞混合,经喷嘴加速后,突然膨胀雾化,瞬时喷射,产生高速度、高密度的超细水雾流,直达火源根部,集吹断、窒息、冷却三种灭火基理于一体,从而达到高效快速灭火的目的。

脉冲水枪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1、喷射距离:17m

2、贮水容量:35L

3、每脉冲喷水量:1L

4、充水时间:3s

5、额定工作压力:2.5MPa

6、储水桶工作压力:1.1MPa

7、净重量: 49.5kg

脉冲水枪(高压脉冲灭火装置)尤其适用于扑灭仓库、机场、煤炭、石化、交通工具、商业场所及民宅的初期火灾。主要用于火灾初期,尤其在针对狭窄空间、地下、交通工具及小范围ABC类火灾的扑救更显其良好性能。在森林等自然环境的火灾初期使用同样是绝好的选择;同时它对抑制火势也非常有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