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天诚盛业将亮相2013广州生物识别展

2012-12-10 09:14:2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opyfox 收藏本文
北京天诚盛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诚盛业)将出席3月29日-31日在广州举办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生物识别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Biometric China 2013)。


  【CPS中安网讯】北京天诚盛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诚盛业)将出席3月29日-31日在广州举办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生物识别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Biometric China 2013)。


  据了解,天诚盛业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提供商,专注于生物识别领域和数据安全领域长达15年,曾服务于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世界500强,并与苹果、IBM、微软、联想、NXP、谷歌、ARM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合作伙伴遍及美国、瑞典、日本、韩国、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天诚盛业一直应邀担任生物识别行业国标起草工作组重要成员,同时也是北京金融服务行业标准制定小组的起草单位;荣膺“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生物识别领域自主创新民族品牌、中国生物识别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和中国生物识别行业用户信赖满意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历时5年自主开发的《生物识别统一身份认证平台SmartBIOS》,以指纹、人脸及虹膜等多种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开创了生物识别技术应用新时代。


  天诚盛业负责人告诉记者,生物识别作为科技发展的朝阳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潜力的十大高科技之一,天诚盛业一直努力走在中国生物识别领域技术的前沿,本次将在展会上展出旗下品牌“探索者”及生物识别领域前端技术虹膜识别技术、VIP客户人脸识别系统等。据悉,VIP客户人脸识别系统是通过对入口客户人脸图像的识别、处理、分析,能够精准的进行VIP客户服务定位,及时通知客户经理提前做好接待工作,为VIP客户提供贴身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舒适度和忠诚度,通过系统的高效性,赢得客户良好口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