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深圳视诺祺魅力绽放印度德里IFSEC展会

2012-11-22 10:00: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11月1-3日,深圳视诺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参展2012印度德里IFSEC展会。


  此次印度德里IFSEC展会是全球安防展中规模较大,众所皆知的一场盛宴。深圳视诺祺经过精心准备,凭借高质量的新产品,高新技术引领安防潮流,再次成为同行业中一大亮点。深圳视诺祺展出的RJ-系列高解析度700TVL,超宽动态Super-WDR,智能LED摄像机,和即将推出的除雾功能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12平方米的展位站无虚席。新产品的推出也引起了同行的争先询问,国内、国外两不误。
 

深圳视诺祺展台人潮涌动

深圳视诺祺展台人潮涌动

深圳视诺祺意向客户

深圳视诺祺意向客户


  深圳视诺祺展会负责人表示,这也是一次收获之旅,在安防行业经久沉淀,这次展出了几款外壳私模,精致的广告,特别的产品吸引了客户的关注。同时,现场演示的视诺祺最新推出的CMOS 620TVL引导了CMOS潮流,客户纷纷询问,惊讶于CMOS竟能达到如此漂亮的效果。


  作为发展中国家的印度正是新兴市场,需求量极大。深圳视诺祺目前已经收获了很多印度客户,而此次展会的效果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在后续的跟进中,我们相信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加入我们的行列,走在安防的前沿,共创辉煌。


  任重而道远,深圳视诺祺会继续完善自身产品,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高质量的新产品,加快“LNTECH”品牌打造进程,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