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深圳第一、二看守所部署科达综合安防系统
及数字化监控系统

2012-11-21 15:04: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深圳市第一、二看守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公安街监管支队大院内,两个所的音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多年,老化严重,已无法满足现在的应用要求,所以决定采用科达网络视频监控方案对现有监控系统进行数字化改造和升级,同时建设科达安防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所内多个安防系统的统一管理及联合防范,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

 

  改造方案借助科达监控系统的网络化架构及数字化编码技术,将原来的模拟监控点图像通过视频集中编码器进行数字化编码后直接经网络传输至看守所监控中心,由部署在中心的科达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和调度,同时部署IP SAN磁盘阵列对监控图像进行数字化高可靠存储。监管支队监控中心也部署了科达管理平台,与第一、第二看守所的平台实现两级联网,在监管支队监控中心即可以轻松的实现对第一、第二看守所的管理,进行远程视频调阅及业务监督。

 

  科达安防综合管理系统将第一、第二看守所内视频监控、电网、门禁、紧急报警、周界、对讲、行为分析等安防系统以及监管信息系统进行了集成,由科达综合管理平台及客户端来统一管理,并实现各系统间的相互关联、报警联动,提高了看守所及监管支队对整个监控安防系统的利用效率,同时为应急指挥系统的部署提供了便利条件。

 

  科达安防综合管理系统以及数字化视频监控系统已在国内多个看守所、劳教所以及监狱获得成功应用,例如河南、福建等省市监管联网、洛阳市看守所、新安县看守所、鹤壁市看守所、海南省琼中看守所、贵州省三江劳教所、惠州监狱、上海白茅岭监狱等,均通过部署上述系统有效提升了管理与防范能力。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