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CEM 推出具革新意义的emerald™ 智能访问终端

2012-11-21 10:15: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近日,泰科安防设备 (Tyco Security Products) 旗下的 CEM Systems今天宣布发布 emerald,该产品是业界功能最齐全的智能访问终端。emeral™ 将 IP 读卡器和控制器合为一体,采用内置网络电话 (VoIP) 对讲系统和一系列远程应用程序,是一款多位一体的强大集成设备。产品将在泰科安防设备E1馆E1D20展位亮相。

 

  “作为创新型智能访问终端,emerald™ 将彻底变革安防行业。”CEM Systems 全球销售部门高级主管Andrew Fulton 说。“emerald™  在设计时考虑到高度的安全性和灵活性,并特别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门禁体验。”他继续说道。“用户凭借 emerald™ 能够获得同CEM 读卡器同样一流的安全性能,而且还具有一系列新的创新特性,比如用于验证安全码的键盘扰码器、集成的网络电话 (VoIP) 对讲系统以及远程服务器应用程序,在门禁上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智能安防系统。”

 

  emerald™ 设计别致时尚,采用清晰的 4.3 寸图形界面 LCD 大显示屏,带有经过硬化处理的遮光玻璃涂层。这种最先进的触摸屏采用电容触摸技术,根据持卡者的权利和访问级别为其显示预定义信息和图标。例如房门错误、卡丢失/被盗、卡即将到期和准许进入。emerald™ 有内置迷你红外传感器,具备节能移动检测功能,并且采用独特的键盘扰码器验证个人标识号码 (PIN)。

 

  emerald™  采用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因此同时提供全面集成的门禁语音对讲功能。这样一来,需要帮助时,用户和安保人员就可以进行双向沟通。安保人员可通过执行“一次性”命令帮助持卡者远程打开安全门。

 

  值得一提的是,emerald™  能够在门上运行CEM AC2000 数据库服务器远程控制的关键应用程序。这些尖端远程应用程序是智能安防要塞,只有特定身份的持卡者用户可以进行访问,它们会在终端上即时显示安全信息和数据,比如卡状态、预约来访者、最高系统警报和最近警报。另外还可以运行其它应用程序,例如“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刷卡”可用于记录考勤,“卡详情”可用于确定访问级别和卡的有效期,“更改安全码”允许用户自行更改自己的安全码,无需联系系统管理员。同时提供一系列维护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最近警报”、“警报最多的设备”和“设备设置”,工程师可通过这些应用程序对设备进行局部诊断,并远程更改网络信息。

 

  emerald? 支持MiFare (CSN) 和DESFire (CSN) 智能卡技术,并且能够离线读取 250,000 个持卡者记录。这样可以确保系统零停机,并提供最高级别的安防措施。emerald? 还采用机载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设备可通过以太网电缆供电。

 

  emerald™ 可配合强大的 CEM AC2000 安防管理系统使用,共提供三种版本:

 

  TS100智能访问终端

 

  TS200智能访问终端,带网络电话 (VoIP) 对讲功能

 

  TS300 智能访问终端,带 VoIP 对讲功能和远程应用程序

 

  作为 CEM 创下的又一项业界第一,emerald?不仅能够控制访问受限区域,同时也将智能安防推向前沿,开辟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新天地。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