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中国安芯发布iVAS_国际顶尖智能视频分析技术

2012-11-20 11:20:1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11月18日,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与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主办的“国际顶尖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主要围绕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推出的iAVS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进行介绍,并邀请了深圳市政府、吉林省公安厅、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淮安市安监局、苏州市公安局、巢湖市公安局等政府单位,CPS中安传媒安防市场报、深圳特区报、晶报等媒体与中国安芯重要客户单位与会指导。
 



高交会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先生致辞
 

  据悉,iVAS国际顶尖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是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与以色列Mate合作研发的高端视频分析技术项目,并在深圳市市长许勤同志的见证下成功落地深圳。且该技术已获得美国专利,在国际视频分析领域中具有绝对的优势。
 



国际顶尖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发布会现场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王有明先生致辞



以色列专家Adiv Baruch先生就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进行介绍



中国安芯董事会主席刘中奎先生总结发言
 

  会上,以色列专家Adiv Baruch先生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该项技术的特点与优势。他表示,智能视频分析技术是在不改变原有视频监控结构的基础上,对视频画面中不同的目标和行为作出准确的识别和判断,对异常事件快速作出响应,及时提示监控人员。中国安芯的iVAS智能分析系统可提供物体移动检测、移动物体检测、物体滞留检测、定向移动检测、徘徊检测、活动检测、密度检测、速度检测、智能防尾随、客流量统计及车流量统计等多种报警规则设置,以便于不同场景的应用。且能做到通过后端服务器中的智能分析模块按照预先设定规则对所监控的画面进行不间断全天候监控,通过运行高级智能算法大幅提高报警精确度与响应速度,并可有效利用和扩展视频资源的用途。

 

  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刘中奎先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到场的嘉宾与观众表示感谢,并称中国安芯一直致力于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建设,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技术融入到公司发展事业中去,力争每项技术成果都领先于人的创新点,而iVAS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便是中国安芯的创新点,同时也标志着我国安防产业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