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迪威乐摄像机守望云南腾冲机场安保

2012-11-19 09:35:25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韦容 责任编辑: liuys 收藏本文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逐渐提高,我国旅游业发展迅猛。伴随着节假日旅游出行人数的剧增,旅游出行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各级部门的重视,此项任务相当艰巨。为了健全一系列工作机制,在人员流动性非常高、人员大量聚集的公共场所,如机场、车站等场所,相关部门已开始利用视频监控系统来实现全程、全方位的安全防范。但作为属于安防行业最高端的领域之一,机场安防监控系统建设长期以来都被松下、索尼等外资高端品牌占据,民族品牌却迟迟无法进入该市场。
 

腾冲机场


  日前,从云南腾冲传来消息,腾冲机场监控工程项目使用了多台迪威乐DV-881HE 80米点阵式彩色红外防水摄像机。据了解,该款摄像机拥有独特的护罩型外观,全金属机身;采用Sony Effio-EN 700线芯片技术,超高分辨率;独有的智能强光抑制功能,超高分辨率、超低照度,色彩还原真实艳丽,图像细节呈现优异、清晰度高,图像锐利、亮度处理好,夜视无噪点、效果稳定;并有强大的菜单功能,帧累积、隐私遮挡、移动侦测、3D降噪等均可自主调节;第四代4颗点阵式LED,红外距离可达室外80米,灯板采用恒流LED驱动电路控制技术,铝基板散热。21世纪是倡导低碳环保的时代,机场安防建设也逐渐引进节能环保概念。DV-881HE具有光电转化效率高、功耗低、使用寿命长等优势,有效降低了能源消耗,降低了腾冲机场的运营成本。
 

腾冲机场室内的迪威乐DV-881HE摄像机


  昆明毅凯电子自2009年进入安防行业以来,在总经理易九明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品牌创新,每年投入数万元进行区域性的传播推广,在分销渠道和工程项目渠道同步发力,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现已位居云南安防行业前列。特别是2011年3月确立迪威乐为核心主导品牌以来,努力推进渠道转型升级,在终端形象建设和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2012年7月9日,迪威乐昆明旗舰店盛大开业,迪威乐云南分公司同步成立,全新的终端形象、更具公信力的推广平台将为迪威乐在云南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据了解,云南省是我国重要的边疆省份和多民族聚居区,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与东南亚、南亚多国邻近,是我国通往东南亚和南亚的重要陆上通道,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具有向西南开放的独特优势,拥有丰富的矿产、水能、生物等自然资源以及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


  云南腾冲机场位于距腾冲县城约10公里的清水乡驼峰村,腾冲机场是云南继昆明、丽江、版纳之后旅客吞吐量排名第四的机场,是云南乃至全国发展最快和最具发展潜力的支线机场之一。云南省是我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重点省份,腾冲机场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其通信、导航、监控系统等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引起了国家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腾冲机场安防监控系统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另据悉,2005年成立以来,迪威乐始终专注摄像机研发制造,拥有自主品牌“Devele迪威乐”与工程项目渠道子品牌“Devele Samcom”(迪威乐·尚孔系列),被评为“中国安防百强企业”、“中国安防行业十大民族品牌”、 “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如今,迪威乐产品已全面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荣获多项国家实用技术专利和外观专利,多款产品具有各种国内、外检测报告,并远销欧美、亚太及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迪威乐产品经过市场的激烈竞争和重重考验,受到全国各地代理商与终端用户的青睐。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