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美电贝尔成为广州市智慧工地监控系统建设唯一供应商

2012-11-12 16:38:5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日,物联网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专家美电贝尔宣布,成为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建筑工地和余泥运输智能监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监控产品唯一供应商,成功助力广州市政府打造“幸福广州“,促进广州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国家政策的引导,城市的发展,各种建设工程规模不断扩大,一方面加快了城市的发展,另一方面,也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施工工地噪音扰民、扬尘污染、泥头车抛洒滴漏污染城市道路甚至是威胁行人安全等问题时有发生,给城市居民生活和城市环境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如何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和余泥运输监管的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管理,成为政府迫切解决的问题。

 

  据悉,此项目是广州未来二年城建重要规划,要求广州市所有工地必须安装视频监控系统。针对此特点,美电贝尔量身打造了一套建筑工地和余泥运输智能监管解决方案,该系统以工地平台信息管理平台为核心,利用现代科技,优化监控手段,实现实时的、全过程的、不间断的安全监管,由视频监控信息系统、环境监测系统、RFID系统、智能路障系统、智能报警系统、语音对讲广播系统、工地信息管理系统组成,提供远程监视、录像取证功能,实现现场施工现场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行为。在很大程度上敦促了施工人员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促进规范操作意识,便于施工统一管理。施工过程被录像存储备份,可随时查看监控信息,即使发生了一些不可预测的事件,也便于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内查明事故发生原因,明确事故责任。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