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芯片导航

腾翔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过

2012-10-16 11:02:18 责任编辑: tengxiang 收藏本文
山东腾翔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公司。坐落于武城腾庄开发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实力非常雄厚,选用了北京精密模具,产品出厂百分之百经过检测,质量达到国际要求。

腾翔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过.山东腾翔玻璃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公司。坐落于武城腾庄开发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实力非常雄厚,选用了北京精密模具,产品出厂百分之百经过检测,质量达到国际要求。
   该公司生产的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由 SMC 模压板块、密封材料、金属结构件及配管系统现场组装而成。给设计和施工带来极大方便;采用食品级树脂,因此水质好,清洁无污染;具有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外型美观,使用寿命长,保养管理方便等特点。一般水箱按标准设计,特殊水箱需要专门设计,可根据用户需要生产 0.125~1500 立方米的水箱。
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最新新闻:
本报讯 在福州市晋安区厦坊路佳文幼儿园接完孩子时,小孙突然发现了隔壁楼顶的“不速之客”:形如水箱,却有怪异的天线伸入空中。这个怪玩意事后被证实是三座通讯基站,这引起了不少家长的恐慌。
 “开始以为是三个水箱,并没有在意”,家住附近小区的蔡依姆天天接送孩子上学,她告诉记者,怪水箱在上周开始建设,本周一才引起家长们的注意。“有家长发现‘水箱’下面竟然连接着电线,上面还有天线,哪里会有带电线的水箱?”家长马上分头调查,才发现这三个“水箱”原来是通讯基站(如图)。
 记者昨日在现场证实,通讯基站距离幼儿园仅三十米左右,距离最近的居民楼仅十余米。怪水箱原来是基站的消息一传开,家长都有点担心:长期遭受电磁辐射,小孩子会不会出问题?
 幼儿园同样觉得不安。幼儿园的负责人证实,佳文幼儿园有三百多名小朋友,多来自附近的小区。刘园长告诉记者,前天已经有家长在幼儿园的网上留言板上反映基站辐射一事,昨天也有一些家长过来咨询。昨天下午,刘园长专程与通讯商取得联系。刘园长表示,园方对此事很关注,会继续与各方协商,争取问题早日解决。
消防水箱到底安装在什么地方?
   大多数消防水箱安装在消防水箱间内,消防水箱间布置应满足消防水箱现场焊接、组装、配管敷设、维护检修操作等尺寸。 消防水箱与混凝土基础或与支座接触处,应设置防腐蚀绝缘填层,如橡胶板或塑料板等。
腾翔玻璃钢消防组合水箱公司“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理念贯穿企业生产始终,“一切以市场为导向,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河北华强科技开发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的优质产品,不断创新、求实、发展,为人类舒适环境贡献精品。您的选择,我们的合作!共赢!!!,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