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温州市计划年内新增1.5万监控点

2012-08-01 09:14:17 来源:天安网-安防市场报 作者:许静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会上透露,今年,温州市要完成新增15000个监控点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其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电力维护、环境监测等各个领域的作用。

  
  本报讯(记者 许静)近日,温州市召开该市社会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透露,今年,温州市要完成新增15000个监控点的建设任务,充分发挥其在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电力维护、环境监测等各个领域的作用。


  据了解,根据不同部位动态视频监控点的分布,此次视频监控系统在管理上大致分为三种。一类点覆盖主要干道、要害部位、案件多发地段等,要实现“无盲区、无死角”,其监控图像由当地公安派出所视频监控室进行重点时段实时监控、实时掌握。二类点覆盖次要干道、治安要点、人员聚集地等,监控点的布局最低要求为“进入该区域能留下清晰图像”,并由当地公安派出所视频监控室视情况实时监控、事后查看。三类点覆盖一般道路,此类视频监控点的监控图像要求以录像备查、事后查看为主,实时监控为辅。


  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表示,目前温州市视频监控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监控点建得仍然不够多,作用发挥得还不充分。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政府投入和社会投入相结合的建设模式,重视管理,强化实战应用,确保监控系统建设为本地、本部门日常管理和社会治安管理提供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