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海康威视基于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受关注

2012-07-16 10:10: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近日,“2012北京金融安全技术峰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海康威视(HIKVISION)应邀参加此次峰会,为金融安保从业的同仁们带来全新的安防理念和技术演示,现场展示了金融行业“智能可视化管理”解决方案,并做了题为“新金融  iVM时代”的专题演讲。海康威视技术专家对金融安防的变化与发展、存在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提出了基于全新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
 

 
 

  针对安防系统建设与业务管理应用的深化需求特征,海康威视创造性的提出了“智能、可视化、业务管理”的iVM理念,并致力于从“深厚的技术积累”、“完善的安防产品线”、“深入理解用户需求”三个维度带领金融安防建设跨入iVM时代--智能、可视化与业务管理。

 

  海康威视基于全新iVM理念的新金融安防构想,面向金融安防建设的客观实际,通过金融行业专业化管理平台与视频监控系统、报警系统、门禁对讲系统的协同工作,可完成银行对网点、自助行及金库等重要场所的集中监控和管理,系统进一步整合了银行特色的业务需求,可灵活扩展金融安防业务管理与服务,助力提升金融安保价值。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