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有关打击假冒、伪冒图雅丽品牌产品的法律声明》

2012-07-05 08:55: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保千里,始终以自主创新、成为核心技术领导者、赶超世界领先水平为企业的发展纲领。2008年起,保千里陆续推出了从镜头光学设计和生产、数字自动对焦到摄像机板的设计及制造完全自主生产的一体化摄像机、业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百变大屏-SLCD液晶拼接屏、从机芯到球体全部自主完成的超高性价比的高速球等,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价值。

  
  保千里,始终以自主创新、成为核心技术领导者、赶超世界领先水平为企业的发展纲领。2008年起,保千里陆续推出了从镜头光学设计和生产、数字自动对焦到摄像机板的设计及制造完全自主生产的一体化摄像机、业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百变大屏-SLCD液晶拼接屏、从机芯到球体全部自主完成的超高性价比的高速球等,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价值。


  我司图雅丽(TOYANI)品牌被广泛地应用于卫星发射基地、机场、金融系统、商业大厦、智能小区、学校、医院、监狱、看守所、戒毒所、社区街道、机关单位、海关、电力、电信、高速公路、车站、码头、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宾馆、超市、旅游点、工厂等多个行业单位的数万多个场所,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目前市场上有些公司、商家未经我公司授权、许可,擅自生产、销售带有“图雅丽”(商标注册号:第1642373号)、“TOYANI”(商标注册号:第1438441号)注册商标的产品,并在国内某著名搜索引擎中关键词排名靠前、大肆违法宣传,该假冒注册商标的行为不仅严重影响了我公司“图雅丽”、“TOYANI”商标的产品销售,而且严重误导了消费者、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为响应国家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号召、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图雅丽”、“TOYANI”商标所有权属于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任何其他未经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书面授权的公司、企业、单位、个人,均不得擅自使用;


  2、未经书面授权擅自使用“图雅丽”、“TOYANI”商标的公司、商家必须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将从八月一日起通知各地工商部门,对当地假冒“图雅丽”、“TOYANI”商标的产品进行统一收缴、对相关公司予以处罚、对相关人员追究其法律责任;


  3、 对未经书面授权擅自使用“图雅丽”、“TOYANI”商标的工厂,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将严厉追究到底,将建议相关工商部门依非法生产的数量进行处罚并查封工厂,同时公布到各大媒体曝光;


  4、 欢迎各地商家与消费者向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反映假冒“图雅丽”、“TOYANI”商标的产品,或向当地工商部门举报。


  5、所有工程项目应用的原装正品图雅丽(TOYANI)品牌产品均贴有品牌LOGO,并由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出厂证明,否则均为假冒、伪冒产品,我们也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的。

 

 

  6、除本公司图雅丽(TOYANI)官方网站(www.toyani.com <http://www.toyani.com>)公布的产品品种及对应型号,其余产品均已停止生产和销售。市场如有流通,则为假冒、伪冒产品。

 

 

  因购买假冒伪劣图雅丽(TOYANI)品牌产品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司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且我司对此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图雅丽(TOYANI)品牌官方网站:<http://www.toyani.com>。


  如有发现仿冒我公司图雅丽(TOYANI)品牌的产品,请致电联系:800-999-6165  或0755-29672049。


  再次感谢广大用户对我公司图雅丽(TOYANI)品牌产品的信赖与支持!


  最后,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再次声明,公司将本着客户利益至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


  法务部


  2012年7月03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图雅丽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