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广安200余处防汛重点部位实时监控

2012-07-05 08:24:09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记者7月3日从广安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该市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已就绪,200余处防汛重点部位全部实时监控。

 

  去年汛期后,广安加快了堤防工程建设进度,启动43座病险水库整治,其中20座主体工程已完工;启动实施14个中小河治理项目,已完成项目4个,完成投资5127万元。

 

  广安进一步完善了防备系统,全市共修订完善防汛抢险及相关专业预案500多个,市县两级防汛部门共储备防汛抢险用救生衣5680件、救生圈810个、编织袋和麻袋16万条、冲锋舟30艘、橡皮艇(船)5艘、无纺布1万平方米。

 

  在加强预警体系建设方面,目前,全市山洪灾害高易发区已安装完成简易雨量站184个、自动雨量站26个、自动水位站8个、自动水位雨量站5个、视频监控站8个,并全面启动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了防汛抗旱指挥会商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