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教师资格证考试将全程电子监控

2012-07-03 10:06:1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爽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日前,记者从滨州市教育局获悉,2012年全省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将于7月7日举行。全市共有4278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共设两个考点、147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地进行,今年省教育厅出台了新的规定,进一步加强了对考风考纪的监督管理,各项措施堪称“史上最严”。本次全省教师资格考试将首次使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试全过程将实行电子监控,对保密室、考务办公室、考场内全部配备了电子监控系统,对考试全过程实行监控、录像,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也将远程实时监控各考场情况。而参照今年教育部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手机、手表等物品都不得带入考场,一旦带入考场,不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作弊考生三年内将不得报考。

 

  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今年的试卷类型有一定变化,试卷由卷和卷两部分组成,其中卷为客观题,答案需填涂在答题卡上,请广大考生考前务必仔细阅读《考生守则》,准备好考试所需的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场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军官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另外,今年教师资格证考点为北镇中学和滨州一中。考生可在7月6日下午到考点熟悉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考生可于7月31日至8月2日登陆www.sdjszg.com网站查询成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电子监控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