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郑州市所有新建道路、桥梁均实现电子监控

2012-06-26 09:29:42 来源:中原映象网-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记者从郑州交巡警支队了解到,目前,郑州市外环道路以及市区内新建道路、桥梁均实现电子监控。

 

  郑州交巡警二大队近日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案件,案发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线索和证据,但办案民警通过附近路口的卡口监控系统,逐步缩小调查范围,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郑州交巡警二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张全中:(出录音)

 

  “监控覆盖现在西四环沿线基本上都覆盖了,这个成像比较清晰,而且分辨率也高,就是晚上的时候通过了,能够很清晰地照出来你的型号、车号包括你车里边人员,都能看到。”

 

  目前,郑州市区交通信息采集点已达到4000多个,在各新建路、桥均配套了完善的监控设施。其中,京广快速路全段便分布有100多个监控点。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科研所所长陈常青:“桥上各个匝道口、地面层包括重要的位置,将来就是全覆盖,只要是智能交通覆盖的地方、流量检测器所能覆盖到的地方,统统采取这种模式。现在上了4000套了,将来都要1万套左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电子监控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