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拓普威视亮相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

2012-06-19 16:01: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6月19-21日山西安防科技产业博览会将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网络监控设备综合制造领域知名企业,,拓普威视选定了展位号A7-20参展,并作为与国内外同行及广大客户交流的平台。

 

  山西省位于华北西部黄土高原东翼、黄河以东,因居太行山之西而得名山西,简称晋,又称“三晋”。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美称,被誉为“华夏文明的摇篮”。近年来,山西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取得突出成就,随着山西大格局、大安防、新安防时代的来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