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数字视频通过ISO9001:2008标准

2012-06-18 09:31: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近日,数字视频事业部顺利通过上海凯瑞克质量体系认证有限公司审核,正式获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8标准证书,这标志数字视频事业部达到了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水平。
 


 

  自2011年以来,为完成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化的生产,数字视频事业部积极推进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建设,构筑精益生产理念,完善品质管控体系。在整个标准的推行过程中,公司全员参与其中,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的工作部门均积极配合,推行过程高标准、严要求,从策划、培训、试运行、正式运行、内审、管理评审、外审依次递进实施。

 

  ISO9001-2008标准是世界上许多经济发达国家质量管理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也是目前世界上普遍流行的一种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它的实施有利于提高自动化、标准化程度,创新生产工艺模式。在今后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数字视频将严格按照ISO9001:2008标准,使品质管理正达到法治化、科学化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