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中兴力维定制开发中海油视频应用一体化平台

2012-06-21 13:54: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近期,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力维)依托技术实力和需求定制开发能力,成功中标中海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油信科)的视频应用一体化集成平台技术开发项目。

 

  海油信科是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致力于海洋石油信息技术服务,为中国海上石油通讯、IT服务等技术平台提供稳固支撑。经过严格评审,中兴力维ViewEye多媒体集中监控系统平台的开发与应用实力在此次竞标中博得海油信科的认可,将针对中海油实际需求,为其定制开发视频应用一体化集成平台,整合视频监控、视频会议、VOIP应急指挥调度三大功能系统。同时,中兴力维将协助其编制包括技术、服务、管理等方面在内的企业视频应用标准。

 

  据介绍,这一项目开发成果将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及其下属的所有分(子)公司以及中海油实际控股的其他公司使用。技术平台的建成将是搭建双方深度合作平台的良好开端。

 

  中兴力维自主研发的"ViewEye多媒体集中监控系统平台",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视频编解码、通讯、流媒体、信息安全等相关技术,以通信网络为基础,将分散、独立的现场采集点进行联网,实现跨区域的统一监控和统一管理,为各行各业的管理决策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管理工具,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管手段。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