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东方装饰借科达云视讯提升远程沟通品质

2012-06-12 15:45: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东方装饰成立于1994年,是国有大型装饰骨干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辖北京、武汉、南京、广州、成都、青岛6个区域分公司,另设幕墙、设计、海外3个独立事业部,形成全国布局、辐射海外的经营格局。

 

  为了加强公司总部与各分公司、事业部的沟通,东方装饰早前就部署了一套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但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效果不理想,分公司参会人员常因上不了线、掉线等原因而导致会议无法顺利召开。为此去年年底,东方装饰选择科达提供的云视讯视频会议租赁服务全面替换原有软件视讯系统。公司上海总部、6个区域分公司会议室各部署1台科达硬件视频会议终端TS6610,用于总经理办公会、总部与分支机构的管理会议及项目会议、内部培训等;各分公司另外再租用一套科达软件视频会议,用于出差期间随时随地的沟通。

 

  目前,科达视频会议系统已在东方装饰正式投入使用,软硬结合的会议终端在带来良好会议效果的同时提供了很好的部署灵活性,加上云平台的稳定可靠性和易于扩展性,整个系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