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凌华科技闪耀第九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
---最新解决方案 开启高带宽全混合测试新时代

2012-06-11 15:20: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平台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于5月29日在上海参加第九届PXI技术和应用论坛(PXI TAC 2012)。今年是PXI技术的第十五年,凌华科技作为PXI技术的积极推进者,已是第九次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共计约500多名专业人士参与。凌华科技携新近推出的PXI/PXI Express新品及其解决方案亮相,旨在积极推进PXI Express 技术的应用,满足行业客户对测量测试系统日益增长的“高带宽”数据传输需求。
 


 

  凌华科技受邀参加此次PXI年度盛会,通过网络投票,由凌华科技量测产品事业处的产品经理张斌先生为参会的观众带来了主题为“开启“高带宽”的量测时代--轻松构建以PXI Express为核心的混合测试系统”的精彩演讲。演讲从目前测量测试系统的最新应用需求(高带宽传输)出发,深入浅出的引入了基于PXI Express的“高带宽”全混合式测量测试解决方案,并通过PXI与PXI Express的具体技术细节比较,使得现场的观众清晰的了解到了PXI Express在高带宽、实时数据存储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演讲还详细介绍了如何构建一个基于PXI Express的测量测试系统,包含PXI Express平台以及功能模块的选择的考虑因素。并通过实际的应用案例阐述了凌华科技基于PXI Express的高带宽全混合式测试系统的优越性和技术领先性。

 

  此次凌华科技还展示了丰富的PXI Express&PXI解决方案,包括全球首款19槽高密度智能型机箱PXIS-2719A、 9槽全混合式PXI Express?机箱PXES-2590,以及支持丰富接口的高带宽PXI Express控制器,还有专门针对音频/噪声/振动测试的高分辨率动态信号采集模块PXI-9527等。现场的观众都表示出对凌华科技PXI Express系列产品的极大兴趣。
 


 

  图1  PXI Express动态系统-开启“高带宽”测量测试的新时代
 


 

  图2  PXI 音频测试动态演示系统-有效降低成本,缩短开发周期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