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浙江省省长夏宝龙考察海康威视研发总部大楼项目进程

2012-05-22 15:32: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5月17日上午,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和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副省长陈加元,杭州市市长邵占维等一起,考察了海康威视视频监控智能系统软件生产基地,中国电科52所所长、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海康威视研发总部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夏宝龙一方面视察项目的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听取陈宗年对工程计划的汇报,对海康威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近年来,海康威视保持了高速稳健的成长,研发总部大楼的建设是未来扩大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滨江区物联网产业园区最大的入驻企业之一,海康威视有信心在智能监控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持续推动安防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浙江省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据介绍,海康威视研发总部大楼工程主体结构确保今年年底结顶,力争在2014年6月底总部搬入。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地上双子塔楼 共22层,总建筑高度95米。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