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迪威视讯被认定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

2012-05-22 09:08: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为落实广东省省委省政府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战略部署,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查、初评、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迪威视讯公司获“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称号。

 

  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评选是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主业突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产品市场率及主要经济指标居国内领先等为基本标准,并要求其能对社会经济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且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此次评选是对一个企业全方位、综合的考量。

 

  “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要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强、掌握核心关键技术、经营状况良好、主业突出、产品市场前景好、对产业带动作用大。获得此称号是上级部门对迪威视讯公司在自主创新方面成绩的肯定。迪威视讯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成为推动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主力军。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