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长春市环城高速出入口将安装电子监控系统

2012-05-22 08:33:39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苏东旭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5月17日,吉林省公安治安卡点工程建设奠基仪式在吉沈高速公路大湾收费站口举行。

 

  在奠基仪式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大松表示,省委、省政府对应急处突堵截卡点建设高度重视,正式将应急处突堵截卡点建设纳入全省社会支撑有力的工作格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省公安厅研究制定了在我省建设26个应急处突堵截卡点的工作意见。这次,省政府为全省高速公路投资2300余万元,在全省9个省级卡点和环长春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必将有力促进全省高速公路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