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长虹安防中标国家标准化考点指挥平台建设项目

2012-05-18 14:14:2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近日,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安防”)以千万元价格成功中标四川广元市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及考务指挥平台建设项目。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及考务指挥平台建设项目的建成,对于高考严防作弊起到积极的作用。

 

  该项目中的“标准化考点”涵盖了考试综合业务系统、视频及网络监控系统、应急指挥系统、考生身份验证系统、作弊防控系统共“五大系统”。所谓“标准化考点”,除具备可进行监控图像实时传送的网上巡查系统外,还要具备指挥室、视频监考室、考务室、试(答)卷保管室、考生身份验证、网上巡查系统终端设备等考试组织机构。标准化考点的建设能更好地构建考场的公平和诚信度。

 

  该项目的中标突显出了四川长虹电子系统的强大技术实力,对于今后四川广元市的市场业务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该项目经过全体公司领导及系统集成中心员工的共同努力,并于4月正式签订了合同。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