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增值服务是安防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

2012-05-17 14:29:48 来源:安防知识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很多发布一些自我宣传的内容,而不是以对话为目的,其作用不大,如产品发布或展览公告。Digifort公司选择直接在线联系,而不是博客。“除网上讨论会和定期简报外,我们还选择并操作一个网上论坛来与开发商和用户进行沟通。”Bonilha说。

 

  安防采购长期以来一直都是一项前期费用,但新的商业模式将要求用户对这种方式进行重新思考。Norbain于2011年9月引入技术支持费,其多元化的产品组合需要额外的资源。“企业需要创造增值服务 ”,Shakespeare说,“IT领域是靠增值服务的丰富利润来支撑的,例如培训。在IT领域,人们非常愿意进行投资。而在安防领域,他们期望获得较高的产品利润,但不愿对服务进行投资。”

 

  托管视频和访问控制

 

  增值服务是安防企业在2012年生存下来所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这样的经济环境下。

 

  2011年,云部署已经出现,但尚未获得广泛采用。“IMS Research认为,虽然视频监控托管服务(VSaaS)可能会遭受发展上的困难,但预计视频监控托管服务的全球市场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每年将以 18%以上的速度增长,一直持续到2020年。”Wong说。

 

  隐私问题将当前的托管服务限制为私有云产品。虽然存在很多争议,但仍未削弱MVaaS的使用。Mauritsson说:“这对我们的市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对系统集成商来说同样如此,他们借此能够为客户以及自身带来循环收入。”

 

  “企业云部署带来了诸多好处,如可扩展性和低启动成本,”Srimoolanthan说。

 

  然而,问题是信息存储于何处,这使托管视频不适用于敏感的政府应用。“托管视频可能会限于较小规模的部署,如家庭和小商店,”Bonilha说。

 

  尽管这些问题尚未解决,但提供托管视频的技术已经到位。“改进的IT 网络和统一通信系统,将使Xtralis能够更好地将消防和安防解决方案集成到无缝且全面的入侵检测系统中,”Loy说,“其远程监控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查看多个站点的最新情况,移动性扩展了其覆盖范围,并提高了对安全威胁的反应。”

 

  访问控制与业务系统紧密联系在一起,从而能够很好地适合物理托管服务。“IMS Research认为,用于访问控制的软件即服务(SaaS)有潜力获得广泛的应用,但这尚未实现。”Wong说。

 

  不同的服务使企业之间出现差距,尤其是数据服务。入侵解决方案供应商利用在欧洲的家庭监控试点扩充其业务范围,并成功地发展成为长期供应。“虽然欧洲的经济形势很复杂,但我们相信,提供具有附加值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如自行监控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增加其市场份额,”瑞斯可集团(RISCOGROUP)营销经理Max Gadot说,“我们还计划在其它地区推出我们的自行监控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