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连云港灌南县营运客车全部安装GPS监控系统

2012-05-15 16:13:24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经过近1年的努力,灌南县日前所有客运车辆全部安装GPS监控系统。此举标志着该县营运客车全部纳入网络监管,安全保障水平将进一步提升。

 

  灌南县交通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运车辆限期安装GPS,新上客运车辆必须安装GPS后方可投入运营。该局要求客运企业加强自检、自查、自律,落实GPS动态安全监控系统的值守和监控机制,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对GPS系统安装使用情况进行排查,了解其实际效果,对内部安全管理不到位、不落实。GPS监控无人值守、形同虚设,或者系统技术落后,起不到监管作用的,迅速监督企业进行整改。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