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东方网力成为北京首家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拟上市企业

2012-04-20 14:38: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作为北京中关村首家安防视频监控行业拟上市企业,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北京,在重庆、贵阳设有全资控股公司,在深圳、成都、南京、太原、西安、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先后获得中科招商、英特尔公司战略投资,并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250万元。

 

  从2001年起,东方网力先后获得北京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委、中关村管委会等部门颁发的“自主创新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产品”等荣誉并获得科技部技术创新管理中心技术创新基金的支持。

 

  2011年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领导莅临东方网力调研和指导工作,在认真听取东方网力技术优势、市场策略、文化理念等详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东方网力在过去十年的发展,并强调中关村园区要进一步加大对高科技企业的扶植力度,推动园区内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更多的新高地。

 

  受益于行业蓬勃发展和技术解决方案的逐步成熟,东方网力通过前瞻性的研发投入、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中国“平安城市”市场已经占据显著地位。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