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产品资讯

固态硬盘高耐用性技术有力保障数据中心存储

2012-04-18 10:26:1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摆脱机械桎梏 创造卓越价值”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新品发布会于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用户对数据中心需求的增长对存储领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固态硬盘即是应对数据中心严苛要求的最优解决方案。耐用性是衡量固态硬盘性能的关键指标,其相关技术的发展对支持数据中心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产品家族拥有超高性能,其高存储性、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和易于部署的特点将更好的支持数据中心发展、满足用户对存储的需求。”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营销总监Roger Peene综述了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产品的杰出性能特点,并着重表示:“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采用的高耐用性技术 (HET),是非常关键的技术应用,它带来了更好的产品性价比。”

 

  “通过采用高耐用性技术,英特尔固态硬盘 910系列产品支持在 5 年内每天对硬盘完全写入 10次,耐用性提高了 30倍。”Roger Peene详细介绍道:“高耐用性技术结合了两大关键创新成果。一方面英特尔固态硬盘910系列采用了高耐用性技术和优化的多层单元(MLC)25纳米 NAND 闪存;另一方面通过采用优化的防错技术、书写节约的算法和错误系统管理技术,充分提高固件和控制器的耐用性。”

 

  在面向数据中心的英特尔大容量固态硬盘解决方案中,同样作为企业级固态硬盘系列产品的英特尔固态硬盘 700系列也采用了高耐用性技术,该系列产品家族是基于SATA接口。而基于PCIe接口的英特尔固态硬盘 900 系列产品家族、采用了更加完善的高耐用性技术,全面拓展了英特尔面向数据中心应用的固态硬盘产品组合。英特尔非易失性存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市场项目经理Alan Frost对固态硬盘领域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我们的目标和愿景是让每一块英特尔固态硬盘都能够帮助数据中心面对苛刻的存储挑战。”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