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盘县200余个电子眼将实行全方位监控

2012-04-18 09:36:38 来源:法制生活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盘县公安局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结合全县社会治安实际,主动担当,把各项工作统一到党代会安保要求上来,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省党代会召开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和治安大局全面稳定。

  
        盘县公安局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结合全县社会治安实际,主动担当,把各项工作统一到党代会安保要求上来,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省党代会召开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和治安大局全面稳定。


  在信访稳定工作中,切实做到互通情报信息,掌握工作主动权,强化涉稳因素排查化解,加大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化解处理力度。每天由一名局领导带班负责信访相关工作,做到矛盾不激化、问题不上交,以“三访三评”、“四帮助四促”活动精神为先导,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


  在社会面打防管控方面,提升城区治安巡防等级,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形成对违法犯罪的强大震慑,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红果派出所、特巡警大队从3月下旬开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变换巡逻模式,科学部署警力,按照发生案件能够和犯罪分子“碰上头、交上火”的要求,实行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把警力部署在易发案时段,部署到重点场所、部位、路段,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抓获率。该局110指挥中心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监控视频畅通,200余个监控探头对城区实行全方位、多角度的视频监控。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机关共接处警900余起,查处各类案件320余起,抓获吸毒人员20余人,协助贵阳市公安机关构建环筑安全防护圈。从4月13日16时起至4月21日零时,与武警部队联勤,启动武装查缉工作,通过设置卡口进行武装查缉,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增强群众安全感。刑侦部门将加强现案侦破力度,以正在开展的“雷霆行动”重点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和“两抢一盗”多发性侵财犯罪,治安、交警、消防和监管场所等部门强有力地推进实施隐患排查治理的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围剿流窜犯和逃犯,及时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为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