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热烈祝贺中维世纪荣获山东省安防工程施工壹级资质证书

2012-04-12 14:13: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22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山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法》法律法规,经山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对中维世纪材料评定,确认中维世纪为壹级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单位,并予以颁发《山东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等级确认登记证》。


  山东省安防工程施工壹级资质证书的获得,说明中维公司将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与传统优势的网络安全及软件等业务进一步有机结合;中维公司的业务体系更加完善,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可靠、安全、优质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


  中维世纪是国内最早进入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维公司解决方案共分为通用网络实施解决方案(商铺监控解决方案、铁通网络视频监控详解、云视通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等)和行业安防解决方案(工地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中维幼儿园监控解决方案、连锁店ADSL联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中维投注站远程监控系统解决方案、银行业视频监控系统方案等),诸多解决方案皆经过市场严格检验,值得信赖。


  2011年11月1日,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安防监控工程项目顺利竣工,本项目是中维公司项目组全体员工历经4个月的精心施工铸造的又一精品工程。本项目本着“实用高效、稳定可靠、操作方便、扩展性强、守合规范”的基本原则,共计安装328个监控点,其中固定点180个,高速球148,监控点已基本覆盖整改厂区的所有角落,148个高速球都能在监测范围内360度转动录像,做到了全天候24小时无盲区监控,确实达到了安全生产的需要和防止物料在生产过程中的浪费和丢失,得到了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的一致好评。


  山东省安防工程施工壹级资质证书的获得,标志着中维世纪在安防工程领域承接大型安防工程的能力得到了省主管部门的认可。此外,中维公司经营业务领域又有了新的增长,公司在安防系统业务拓展上达到了新的高度,是公司工程服务能力的一次质的飞跃,必将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