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中星电子联手三星泰科,发力安防监控市场

2012-03-27 08:30: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2012年3日27日,中星微集团旗下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与天津三星泰科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泰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产品、技术、商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包括进一步提高三星泰科数字网络前端设备与中星电子Viss大规模视频监控平台及NVR大容量网络视频专业存储管理平台等产品的技术兼容和协同销售。此举将有效整合国际、国内两大安防品牌的产品技术优势,有助于双方进一步拓展安防监控市场。

 

  基于合作协议,三星泰科将提供安防监控前端设备,中星电子将提供安防监控系统平台,双方将对各自现有网络监控产品进行兼容开发和升级,同时面向市场合作开发具有兼容性的新功能,实现全系列全功能的互联互通。

 

  三星泰科中国区销售总裁尹昌洙说:“中星电子作为中星微集团旗下的专业安防企业,具备多种核心技术,熟悉国家政策和中国各行业发展动向,与三星泰科将形成良好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态势,为平安中国、和谐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星电子总裁金兆玮表示:“三星泰科作为世界安防巨头,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能力,一直走在国际安防技术发展的前沿。此次中星电子与三星泰科强强联手,将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先进的安防监控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对中国安防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具有重大意义。”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