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在穗成功启动

2012-03-21 16:47: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近日, “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正式成立,成立会议还邀请到德盛教育培训集团总经理冯天骏先生光临现场共同见证,同时聘请冯天骏先生出任“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的名誉院长。

 

  刘强总经理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刘总首先阐述了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这个平台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同仁借助企业商学院这个学习平台,不断获取新的知识,进一步更好的实现员工个人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建设企业。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习。米卡一直主张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方式,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今天米卡将员工的成长和和发展提升到战略层面,斥重金打造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希望借助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整合社会优质资源,与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经验,以此来全面提升米卡业务团队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不但是我们米卡自己,也与合作伙伴共同加快人才队伍的培养速度,希望经过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深造的员工都能成长成为行业的精英。

 

  最后,德盛教育培训集团总经理冯天骏先生为米卡全体员工做了题为《打造企业卓越团队》的培训。

 

  米卡(中国)企业商学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米卡(中国)有限公司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通过在企业商学院的不断学习,米卡同仁将会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米卡安防事业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