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立方体助力工程商大型活动唐山扬帆起航

2012-03-06 08:30:58 来源:慧聪安防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2012年3月2日,由深圳市立方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全程冠名,慧聪安防网主办的“立方体携手百家代理商助力千万工程商大型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颐高电子城火热举行。

 
  2012年3月2日,由深圳市立方体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全程冠名,慧聪安防网主办的“立方体携手百家代理商助力千万工程商大型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颐高电子城火热举行。


  唐山市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南部为著名的唐山湾),南临渤海,北依燕山,东与秦皇岛市接壤,西与北京、天津毗邻,是联接华北、东北两大地区的咽喉要地和极其重要的走廊。唐山市是河北省经济中心,同时也是中国未来发展前景最好的城市之一。因此,本次活动将唐山作为“立方体助力工程商大型活动”首发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3月2日,“立方体助力工程商大型活动”在唐山站正式扬帆起航!


  2012年为了更好的支持全国代理商在各地的影响力,深圳市立方体科技有限公司特举办“立方体助力工程商大型活动”,面向全国安防城、展会隆重推出,致力打造企业全国影响力、提升代理商影响力。2012年,立方体携手慧聪安防网将活动推向全国43个城市、100多个电子市场和25场专业展会。活动中将解决工程商常见问题,方便工程商对日常工作的执行,同时也让工程商、代理商对立方体品牌及其产品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3月1日,立方体工作人员到达了本次活动首站举办地——唐山。到达活动举办地点后,工作人员先进行了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并通过了解,对唐山市各大电子市场中的安防代理商、经销商、工程商进行了拜访和邀请。在活动邀请过程中,立方体工作人员为大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立方体助力工程商大型活动”将走遍全国40多个城市,活动时将会为大家派发慧聪商情书刊及赠送工程方案光盘,同时本次活动的冠名企业深圳市立方体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会为大家带来公司的监控摄像机等产品为大家介绍和演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立方体唐山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