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其他

发展之道,合力共维
——中兴力维迈进智慧城市,迎战大安防时代

2012-02-22 09:52:58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罗超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通常,优秀的企业都沿着从创业到发展,从发展到辉煌的成功轨迹。这一进程中,企业的发展之道显得尤为重要。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第十三届深圳安博会期间,记者采访了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分管产品市场体系副总经理雷军、分管研发体系副总经理张雪林和分管销售体系副总经理肖东晖,深入探讨与分享中兴力维近期在产品技术、市场策略等方面上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可以说,中兴力维的发展之道,在于将“人合”因素发挥最大,与客户共存、共为、共赢。

   升级换标,借势安博会全新出发

 

  许多企业习惯把安博会作为发展新起点,因为在这个浩大的信息交流平台中,企业知道客户需要什么,企业应该做些什么。此次安博会,记者发现许多企业纷纷换标。然而,企业换标到底是为了适应企业的战略转型,还是为了品牌的全面升级,是为了企业本身对利益的需求,还是为了适应这个多变的时代?雷军告诉记者,中兴力维原来的标识由ZTE NetView构成,现在缩写为ZNV,淡化ZTE的色彩,这对中兴力维自身的品牌建设是很有必要的,实际上也是企业的重新定位。中兴力维是中兴通讯的控股子公司,其前身是中兴通讯有线产品之一的监控产品线,2005年6月,为适应监控市场的发展趋势,监控产品线从中兴通讯整体剥离,成立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以,无论从产品以及对这个行业的理解设计出的解决方案,中兴力维希望从明年开始上升到一个新的层面,恰逢安博会这个展示期间把品牌形象、标志进行更换,这是一个新的小结,同时是新的一个起步,将对中兴力维未来发展之路,起到新的鞭策作用。
 

 

  新的航线,如何扬帆起航。雷军认为,中兴力维自成立以来,秉承差异化的战略发展方向,就在业界率先定位于“拥有核心能力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客户需求而专项开发先进可靠的解决方案,是其一贯的产品重点方向。从1995年开始监控产品研发以来,中兴力维一直专注于监控领域,历经国内、国际电信运营商市场、行业市场的广泛应用和长期锤炼,中兴力维已经从一个单一监控产品制造商,成长为能够提供集中监控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监控专家。 随着安防产业集成和整合趋势愈加明显,行业用户对于品牌越来越注重,借助安博会的契机,中兴力维首次向外界全面展示了其最新更换的标志,新标传达出科技、严谨、国际等关键词,标志着中兴力维作为国内最具技术实力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独立、成熟的经营运作体系实现全面升级。换标后的中兴力维,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以不断超越的姿态面对市场,由国内民族品牌逐步发展壮大为国际领先品牌。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