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豪威入嫁中国安芯 资本市场谋划未来

2012-02-17 09:24:10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刘珍珍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记者:刘珍珍    “经过近一年的筹谋准备,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1日在香港正式上市(股票代码:01149HK),成为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最核心的成员单位之一。”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彭选来告诉记者。整合上市后的豪威未来,为2012年整个安防行业带来一股强劲发展的利好消息。

 

      
       豪威未来牵手中国安芯后,现正在建立完善双方的系统整合,双方主要在渠道建设、项目应用两方面进行优化互补。而中国安芯在技术及运营服务上的优势和豪威未来在产品及渠道上的优势,必定实现大安防,大集团的集群化效应。 
 


中国安芯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彭选来
 

  “在营销策略上,一方面我们加大原有销售渠道的支持力度,把上市成果同代理商实现利益共享;另一方面,充分利用集团公司系统运营的优势,在国家大型政府项目,重点国家战略行业进行集团化运作,加大力度积极参与国家重点民生工程,通过大安防的概念实现安防全行业化服务。”彭选来透露。

 

  据了解,在目前的规划部署中,豪威未来通过集团公司的资本优势,加大对安防前沿技术领域的投入力度,在人才引进,专项研发费用的投入超过以往之和,今年将推出众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同时已经在洽谈并购更多相关的企业来扩大安防产业基数、实现视频监控领域产品的全覆盖,并且,豪威未来在深圳的安防总部以及在江苏的全球生产基地正加紧建设中。

 

  豪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竞天豪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成立香港豪威国际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安防监控技术、物联网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是“深圳市安防协会”、“湖北省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高科技民营企业,获得过中国安防50强提名企业等众多荣誉。

 

  中国安芯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149.HK),是中国ISD系统之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其产品已经覆盖了教育行业、金融行业、特种行业、车辆预警、平安城市、移动执法、治安卡口、煤矿领域、工业领域、城市应急救援领域、人防领域、环境保护、智能产品领域。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