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行业资讯

内蒙古自动监控覆盖区内全部重点污染源

2012-02-16 08:56:3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目前,内蒙古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已基本覆盖区内的重点污染源,实现了对全区污染物排放的总体掌握。




       记者近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获悉,目前,内蒙古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已基本覆盖区内的重点污染源,实现了对全区污染物排放的总体掌握。


  2008年4月,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启动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项目。迄今,已实施两期工程,共投入资金1.65亿元,建立起覆盖全区12个盟市的物联网监控系统,在全国率先对排污企业进行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视频监控和污染治理设施工况监控,实现了对排污企业“三位一体”实时化、精确式的综合监控。


  据介绍,截至2011年,内蒙古共有400余家企业838个监测点完成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共安装视频监控设施262套,脱硫工况在线监测设备101套,基本覆盖了国控重点污染源和区控重点污染源。


  内蒙古自治区污染物在线监控中心副主任孙昊说,污染源自动监控体系的建立,可有效加强对企业的环保监管能力,严格控制企业污染物排放,最终实现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