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海康远程诊断系统助力东风股份全网络化建设

2012-02-08 10:17: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  经过近百次的运营测试,东风股份远程专家诊断中心近期于武汉正式揭牌。海康威视为该诊断中心提供了整套远程诊断系统,助力东风股份推进全网络化建设、大幅度提升技术服务水平。
 

 

  东风股份远程诊断系统以海康威视IVMS-7000平台软件作为整个系统运营的后台,以DS-6010HL移动单兵系统作为远程诊断的终端设备。其中,单兵系统主要负责采集事故现场的远程视频及受损零件的清晰照片,并将这些视频和照片通过3G的方式实时的传输到平台数据库和各服务器中,以便用户能针对这些数据进行后续处理。而后台的运营平台则主要对终端设备、服务器模块及数据库进行协调管理,实现图像预览、录像回放、报警联动、解码上墙等基本功能。

 

  该诊断系统的亮点在于:用户可通过平台客户端直接和远程终端实现实时性的语音对讲。坐在诊断中心的专家们不但能看到终端所上传的实时图像,还可通过对话方式给现场的维修技师做出相关经验和技能的指导,并将诊断结论和理赔中心进行实时对接。这样,从事故出现到故障判断再到理赔完成,处理速度相比之前有了质的飞跃。这一功能的实现,不但是汽车行业创新领域的进步,也是监控行业重要的技术突破。

 

  通过市场细分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海康威视在帮助客户优化业务流程的同时,提升了行业解决方案的整体深度。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