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日立正式退出LCD和等离子电视制造市场

2012-02-07 08:32:49 来源:天极网 责任编辑: houjueming 收藏本文

  日本日立公司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将关闭其最后剩下的电视机厂,并正式退出LCD和等离子电视制造市场。但日立公司并没有完全拆除电视机部门,今后关于一切电视机方面的业务将转为外包形式进行操作。


  日本电视业去年喜忧参半,没有被韩系厂商全面击溃,但自身确实任然困难重重。索尼不断的改变战术求突破,松下对于自己的盈利模式将继续执迷不悟。总体上的调整让日立对于自己的电视机产业失去了信心。不过日立的这一决定反而会加强他们与台湾厂商之间的合作,日立强调“我们将继续销售电视,但那些并不会出自我们自己工作,所有的组装任务都由我们的台湾企业经行操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