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技术趋势

元宵之夜是否沦落月亮为你照亮监控之路

2012-02-06 08:52: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 luocaocps 收藏本文
  对于安防行业的人们来说,元宵之夜可未必就是个轻松的时间了。由于元宵节之夜是很多城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一个晚上,可想而知安防工作的压力是多么的巨大。在这个安防人最累的节骨眼上,安防监控摄像机无疑能够减轻相当一部分的安防工作压力




  对于安防行业的人们来说,元宵之夜可未必就是个轻松的时间了。由于元宵节之夜是很多城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最后一个晚上,可想而知安防工作的压力是多么的巨大。在这个安防人最累的节骨眼上,安防监控摄像机无疑能够减轻相当一部分的安防工作压力。因此,保证安防摄像机的使用正常,更好的完成监控工作是诸多安保人员的愿望。在这里,小编则整理出了几种红外摄像机常见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平安的度过这个夜晚。

  元宵之夜是否沦落月亮为你照亮监控之路



  有时候,红外半球摄像机会在夜晚图像照度较差,画面不清晰或者出现亮白色光圈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是由机器在安装过程中设置不合理导致。由于在装配过程中,感光器件与红外摄像机的间隔距离过大,导致了红外灯感应的偏差,造成红外灯启动不完整。最终影响了成像的清晰度。这种情况主要靠调整感光设备和摄像机的距离来解决。而对于白色光圈的干扰,主要是由于红外灯光照到球罩的折射所致。通常采用海绵圈隔离镜头与红外灯光解决。


  另外,有些时候红外摄像机在夜视条件下视频普遍发白,但是白天则一切正常,这种情况一般是受周边红外光的反射所致。使用者应该检查监控周边是否有反射物,或者使用环境过于狭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