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市场分析

NEXTCHIP向CCD传感器市场发起挑战

2012-02-02 09:58:4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NEXTCHIP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NEXTCHIP通过推出模拟CCTV Camera的核心器件--CCD传感器,正式进军CCD传感器市场,其所推出的产品是1/3 inch NTSC/PAL制式的CCD传感器,非常适合应用于模拟监控摄像机。相对于CCD传感器,CMOS Image Sensor(CIS)虽然在价格上凸显优势,但因画质和低照度性能较差,只在一小部分低端CCTV Camera中使用。因此在模拟CCTV Camera市场中,CCD仍然是主流,并且还会持续发展。

   NEXTCHIP通过推出模拟CCTVCamera的核心器件--CCD传感器,正式进军CCD传感器市场。CCD传感器广泛应用于监控摄像机、数码摄像机、医疗摄像机等诸多领域。NEXTCHIP推出的产品是1/3 inchNTSC/PAL制式的CCD传感器,非常适合应用于模拟监控摄像机。相对于CCD传感器,CMOS Image Sensor(CIS)虽然在价格上凸显优势,但因画质和低照度性能较差,只在一小部分低端CCTV Camera中使用。因此在模拟CCTV Camera市场中,CCD仍然是主流,并且还会持续发展。
 

 

  另一方面,为了支持Mega Pixel图像而选用CIS的网络摄像机市场在逐渐扩大,据一些市场研究机构的统计预测,视频监控市场可能从模拟市场转到数字市场。但现在市场的实际情况是模拟CCTV Camera的需求不断增加,生产也处于增加的趋势。因此,与其说数字IP摄像机的出现会替代模拟CCTV Camera市场,还不如说它是扩大视频监控市场产业领域的产品更为恰当。因此我们认为,如今的视频监控市场应该看做是模拟CCTVCamera和数字IP Camera共存共成长的阶段。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模拟CCTV Camera市场在持续增长,CCD传感器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CCTVCamera制造商应开发出更多元化的产品来开拓一个新的市场。而且,应对市场对CCTV Camera快速增长的需求,也需要稳定的供货。但开拓一个新的CCTV Camera需求并扩大市场规模是存在现实问题的,即CCD传感器的供求问题和价格问题。目前的CCD传感器的市场被几家日本企业所垄断并支配,因此存在供货能力不稳定、价格高等问题。这就给一些为了开拓CCTVCamera新市场而开发低端产品的中小Camera企业带来了很多困难。

 

  在这种市场条件下,如果出现既能维持现有CCD传感器的技术,又能在价格上有优势的CCD传感器,那么CCD传感器供应商跟摄像机制造商都可以有效扩大市场规模,并获得双赢。NEXTCHIP为了打破日本企业垄断市场的问题,从很久之前一直努力于对CCD的研发,现在终于推出了该产品。希望我们的CCD产品会给中低端CCTV Camera市场带来新的希望,并且与广大客户共同发展成长,一起扩大市场规模。

 

  NEXTCHIP首次推出的CCD传感器,从发布推出计划时候开始就一直受到了中国、韩国等客户的关注,现在在市场上的反应也很热烈。NEXTCHIP不会满足于现状,今后会推出更多元化的产品,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客户成长。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