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视频监控 >> 公司报道

英特尔2011年业绩再创新纪录 年收入达 540亿美元

2012-02-02 08:48: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uzhenzhen 收藏本文
年收入达 540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24%;年度每股收益达2.39美元,增长19% 为股东发放股息及回购股票达180亿美元

        [CPS中安网讯 ]英特尔公司近日公布2011年全年收入达 540亿美元,运营收入为 175亿美元,净收入为 12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39 美元,均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实现约 210亿美元运营现金流,发放的现金股息为 41亿美元,并用 141 亿美元回购6.42亿股普通股。

 

  英特尔第四季度收入为139亿美元,运营收入为46亿美元,净收入为3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4美分。公司实现约66亿美元运营现金流,发放的现金股息为11亿美元,并用41亿美元回购1.74亿股普通股。

 

  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表示:“2011 年对于英特尔来说是卓越不凡的一年。凭借强大的执行力,公司取得了出色的业绩,收入增长超过100亿美元,打破了以往所有的年度收入和盈利纪录。2012 年我们将推出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技术,超极本、数据中心、安全产品以及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将为我们带来令人兴奋的全球增长机遇。”

 

  业务展望

 

  英特尔的业务展望不包括1月 19日后可能完成的任何合并、收购、资产剥离或其它业务整合所带来的潜在影响。

  2012年第一季度(基于公认会计准则,除非另有说明)

  ·收入:128亿美元,上下浮动5亿美元。

  ·毛利率:基于公认会计准则为63%,基于非公认会计准则为64%(不包括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均上下浮动2个百分点。

  ·研发、管理与行政支出:约44亿美元。

  ·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约7500万美元。

  ·证券投资、利息及其它净损失:约为0。

  ·折旧:约 15亿美元。

 

    2012 年全年(基于公认会计准则,除非另有说明)

  ·毛利率:基于公认会计准则为64%,基于非公认会计准则为65%(不包括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均上下浮动几个百分点。

  ·支出(研发、管理与行政):183亿美元,上下浮动2亿美元。

  ·研发支出:约101亿美元。

  ·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约3亿美元。

  ·折旧:65亿美元,上下浮动1亿美元。

  ·税率:约 29%。

  ·全年资本支出:125 亿美元,上下浮动4亿美元。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